猫耳朵洞个刨

时差党 | 剑三同人已出坑

军萝X你

食用声明:“请问你要的是这个傲娇的军萝呢,还是这个傲娇的军萝呢?” “我要喜欢我的那一个。” PS:这里设定的军萝介于小孩与少女之间,青涩的发育期。军爷是压轴出场,怕你们把持不住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“你输了。”
对方的腿踩在你的胸膛上,视线从下往上,是流畅优美的腿部线条。
再往上……咳咳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。
“你这登徒子,在看什么?!”
才注意到自己姿势有多不合适的女孩表情依旧冷凝,脸上陡然弥漫开的绯色却暴露了她的心绪。
你笑了笑,刚想调笑几句,锋利的长枪堪堪擦着你的脸颊插入土地。
你顿时收起了调戏的心思,毕竟刚才的攻势离自己的要害也不过几寸而已。
女孩这才满意,她脚还踩在你的身上,微微弯腰。
在拉近了一点距离以后,你更加清晰地看清楚了对方的脸。
白皙的皮肤,脸上带着一点点婴儿肥,漂亮的大眼睛,然而这双美目眼睛里却都是戏谑的神色。
还没来得及深思,你就感觉自己的脸颊被她轻轻拍了拍。
回神以后,女孩微笑着跟你说:
“我知道你什么心思。”
你一惊,随即又有些欢喜,难不成她终于懂了你的心意?
“我虽然年幼且是女子,但是身为天策府的将士,习武乃是必修功课。
假如你下次还因为我提到的原因就放水,那长枪插进去的可不是土地了。”
是你的脖颈。
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冷汗涔涔,而女孩显然对这个结果很满意。
她一个用力就拔起了自己的武器,转身毫不留情地离开。
你从地上直起身子,看着她的背影。
红色的衣角在风中猎猎飞扬,以大步流星的姿态走向前方,没多久就翻身上马奔驰而去。
这时候的她,俨然已有了独当一面的大将风范。
这么久以来的各种暗示也好,她喜欢找人切磋你天天缠着她的行为也好,她对此仿佛都一无所知。
握紧了拳头,最终却无力地松开。
天策府的人,心里除了家国天下,神骏马草,还有什么?
还能容下其他的人吗?
不,或许可以。
只是那个人……不是你罢了。

连续多日的努力被你这个想法一朝击溃,以往被竭力压下的挫败感汹涌而至。
你再也无法自我安慰。
就这样吧……失败了也好,她的生活里,再无一个人来打扰。

在你失踪的这些天,总有人在大街小巷看到一个小姑娘骑着马到处找人。
你有所不知的是,她每天起得很早,仔细地梳洗打扮地以后才赴你一战;她不是没有朝你伸出过手,可是你为了在她面前逞能便拒绝了,你房间里那所谓的赔礼其实是她特意跑了两条街买来的药酒,却不好意思给你,便借着道歉之名让师兄送来……
女儿家的心思,隐秘又细腻。
其实她一直很期待,与你相处的每一刻。
她在等着你开口……却忘了要给你希望。
她摸了摸怀里自己亲手做的荷包,心里焦虑又无奈,还有几分愤怒……
这个呆子,贸贸然地跑出去,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好!

谁料她一语成谶,待她赶到的时候,抢劫犯的同伙已经多了起来,而你身上受的伤更让你渐渐无力招架。
她心中的怒气再也忍不住,长枪之向血战八方,竟是发挥出了比平时超出十二万分的水准。
你看着她的身影,恍惚以为她心中是有你的。
想要摆脱这样的错觉,却被她的举动惊住。
少女的身上也挂了彩,却还是一步步走到你的面前,嘴唇抿了又抿,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气氛一下子沉默下来。
等你快失望的时候,她直接往你手里塞了个荷包。
你定睛一看,荷包布料精贵,然而刺绣却惨不忍睹,只能大概看出一个……鸭子的形状?
你忍俊不禁的样子让她不由得恼羞成怒,大声地辩解道:“那是鸳鸯!”
说完就咬着嘴唇把头一扭,显然是害羞了,从耳根到脖子都红了。
过了一会你以为这就结束了,她却转过身子,慢慢地靠近。
你听到自己的心跳,一下一下快如擂鼓。
她连扯过你衣领的动作都带着几分急躁和粗鲁,留在你唇边的吻却轻柔无比。
她顿了顿,说:“以后,别再这样了。
别再……这么突然消失了。”
“我会很担心……很难过。”少女说到近日以来的事情,眼神一下子暗淡了下来,然后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一般地开口,“你慢慢来也没关系,我可以等,等到你可以和我并肩的那一天。
哪怕不行,也请……让我把背后交给你。”
你的眼睛逐渐睁大,她的脸越来越红,声音却愈发坚定,表明自己的心意以后竟轻松地笑了出来。
“反正,一辈子的时间足够长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9)
©猫耳朵洞个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