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耳朵洞个刨

时差党 | 剑三同人已出坑

天策全员X你 【壁咚向】

食用声明:请在军娘、汪太、军萝、军爷(青年版&大叔版)里,选一个作为壁咚你的对象。

-军娘
腰侧被人用手轻轻地摩挲着,下巴也被人用手挑起,你能感受到对方的指腹上有因练武而生的茧,也知道假如自己用力挣脱一定是可以离开的,虽然结果并不会很理想就是了……
但是,眼前的女人能让你无法抬脚离开的原因,却是因为她的气势。
尽管她也有平易近人的时候,然而此刻对方的眼里闪烁着狼捕猎时才有的眼神,停留在你下巴上的手指微微用力,让你直视着她的眼睛。
“壁,咚?”
你不过是随口开个玩笑而已,怎么就传到了她的耳里?
还引发了现在的局面……
但是被这样钳制着,被人用更加贴近的姿态和眼神近乎侵略的碾压着身心,你却不争气地腿软了。
她嘴角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,缓缓凑得更近,热气洒在耳根附近,瞬间带起一片绯红。
见状,她轻笑了一声,声音里满满的都是愉悦:“既然这样的话……不如你教教我,下一步该怎么做,嗯?”

- 汪太
“壁咚?”
他好像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,好奇地看着你。
你正在低头忙自己的事情,随口应付道:“嗯,是啊。”
“那是什么样的?”
你没有多理会,忙起来哪里顾得了其他。
他却不满了,过了一会,他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:“那,到底是什么样的嘛~”
原来不知不觉中,他已经抱住了你的腰。
“是……王大哥对翠花姐姐做的那样吗?”
你一时间也想不起王大哥和翠花到底做了什么,头也不抬地敷衍道:“嗯,可能是吧。”
话音刚落,你只觉一阵天旋地转,手中的活计被人放在了一边,腰还被他搂着,姿势却换了一个。
两人凑得极近,连呼吸声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他一只手撑在你的耳边,声音里带上了委屈的意思:“你都不告诉我壁咚是什么,我只好自己来试试了。”
可能因为太过紧张,此刻的你思考能力为0,你居然隐隐约约地觉得有些道理——唯一让你认为不妥的,就是现在两人的距离。
太近了,再近一点,你觉得会发生什么危险的事情。
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,象征性地推了推:“喂……”
“嗯?”
“小孩子家家的,玩什么壁咚啊……”
你这句话的最后一个音节刚落,就感觉腰间的手一个用力,被更加贴近了他的身体。
这、这可就不妙了啊……
“可是……”他低头往前凑了凑,两人几乎鼻子相碰,“我已经,不是小孩子了啊。”
看到他狡黠的眼神,你才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——然而,晚了。
身体被人这样压制着,根本无法动弹。
他却像是还不满足一般,舔了舔唇,“所以,你想知道,王大哥对翠花,到底做了什么吗?”
你眼睁睁地看着距离已经快缩短为负,放在他肩膀上的手不知何时揪紧了他的衣领,脑子里已经是一团浆糊。
所以,那两个家伙,到底做了些什么啊……

- 军萝
一向沉默的少女,在训练结束以后一个人闷不做声地回了房,连你的招呼也视而不见。
你的笑脸僵在的脸上,心里涌上一股疑惑:你好像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?
左想右想想不出来,你干脆把问题甩在了脑后。
到了晚上,洗完澡以后你在床上整理衣服,听到了几下敲门声。
这个点,除了她以外没有别人了,你高声回应道:“进来!”
然而过了好一会,你才听到门轴吱呀的声音。
她进来了以后,却没像往常一样坐在你身边跟你聊天,反而坐到了椅子上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你抽空瞥了一眼,只见这孩子双拳紧握放在膝上,背挺得笔直笔直的,整个人都是绷着的。
莫非是遇到了什么事情?
你这样想着,准备停下手中的动作,来一场好好的谈心工作。
“那个……”
她突然弱弱地出声。
“嗯?”
“我………”
后半句话你没听清,也许她根本没说,然而这都不是重点——
你看着少女撑在你上方的姿态,已经震惊得失去言语。
“很、很抱歉。”
“………”
少女的小脸已经涨得通红,连手臂也在微微颤抖,看起来好像被这样压着的人不是你而是她一样。
“但是,今天听到你打赌输了要找个人求壁咚的话……”
你的大脑吃力地运转了一会以后,想起来了中午打赌输了的情况,当时这丫头好像就在你身边来着?
其实你不来找我我也会去找你帮这个忙的——你刚想开口安慰她,却看见她神色一正,突然很大声地说:
“从此以后,请只让我壁咚!”
这对你来说已经是惊吓级别了,然而你的身体却顽强地不让你晕过去。
所以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少女越凑越近……等等,不是说好了只是壁咚吗?!
“既、既然要壁咚的话,那么后续也能接受吧?”
后续又是什么鬼啊!
“虽然真的,很抱歉……”少女的眼睛里,倒映着你目瞪口呆的神色。
“但是,我没办法忍住占有你的冲动。”
“不想让你被别人碰。”
“牵手这种事情,已经是我的极限了。”
“壁咚什么的,或者更进一步的事情……假如要让别人来做的话,那这个人还不如是我。”
“所以……请成为我的人吧。”

- 军爷(青年版)
“哦,壁咚这个事情吗?我玩得很好哟~”
说完,他随手一撑,嘴角还带着放荡不羁的笑容。
你看他这样就一阵心塞,这么熟练的动作,不知道壁咚了多少人。
想要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,身体却比心要诚实多了。
你转身就迈步离开,他本来只是开个玩笑,看到你的反应不禁楞了一下,立刻抬步跟上。
你越走越气。
真是的,明知道他那么会撩人还要问这种问题的自己,真是太傻了。
你耷拉着脑袋往前走,见到路边有个小石子也要上去踢一脚,踢空了就更加生气,走得更快了。
你累了,刚好旁边是一片草坡,你找个地一坐,就开始拔草,一边拔草嘴里一边嘟哝着:“哼,明明已经不知道对多少人做过这种动作了,还要调戏我……”
一直跟在你背后的他很是无奈,听到这话不得不出声了:“不是你先问我我会不会玩这个的吗……”
然而回应他的只有你响亮的一个“哼!”
他挠了挠头,想了想,直接一个箭步上前,抽走了你手里那根可怜的草。
“喂喂你干嘛啊……你你你凑过来做什么!!!”
也许你的反应太好玩了,他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笑意:“壁咚你啊。”
不说还好,说起这个你就委屈:“你都不知道是第几次壁咚人了!”你还是第一次被人壁咚呢!
听了这话,他突然沉默下来,然后开口:“你听谁说的?”
“你管我听谁说的?”哼,这家伙肯定是心虚了!
“那好,你听我说。”他的语气太过郑重其事,你不由得看着他的眼睛,他神色认真,一字一句地说:“不管你信不信,这是我第一次对别人做这个动作。”
“那你之前……”
“逗你玩的而已。”
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起来——当然,可能是对你来说。
毕竟误会了人家嘛……你绞尽脑汁地在想怎么道歉或者把事圆过去,就看到他突然凑近的脸:“你做做做什么?!”
他朝你无辜地眨了眨眼睛:“手好酸。”
你瞬间炸毛:“那你赶紧给我起来!”
他却笑了笑,无赖地说:“就不。”
“你……!”
他的嘴唇擦过你的嘴角,声音一下子低沉下来,呼吸所到之处带起一片电流:“你再乱动下去,我可不敢保证自己会做什么哦。”

- 军爷(大叔版)
请体谅憋了很久的男人的辛苦。

——没把你按着狂草就不错了还玩什么壁咚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6)
©猫耳朵洞个刨 | Powered by LOFTER